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雨柔遇恐怖情人拿刀抵脖子 嚇到連夜搬家逃

劉雨柔在節目中透露,過去曾遇到恐怖情人。(狼谷競技台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劉雨柔日前上納豆、御姊愛主持的狼谷競技台《失落戀花園》錄影,提到過去曾在交往過「控制行為型」恐怖情人,時刻都要檢查她的行蹤,連走到離家200公尺的便利商店,都需先報備;若劉雨柔在家,當時男友一定打家裡電話,不打手機,目的是為了確認她真的在家,連看電視都要知道她看哪一台。劉雨柔(右起)參加納豆、御姊愛主持的《失落戀花園》。(狼谷競技台提供)

劉雨柔表示,她當時還在當模特兒,但男友規定她私底下不准化妝、塗指甲油,手機也不能存男生的電話號碼,如果那場秀有男模參與,也要她推掉;就連當年流行的msn、即時通等通訊軟體,通通都不許安裝,更不可能讓她在線上聊天,做什麼都要經過男友同意,讓一旁納豆聽了,笑說:「會不會生日禮物就送你電子腳鐐?」御姊愛也附和:「好像假釋期間!」劉雨柔(左)與田舞陽曾遇到恐怖情人。(狼谷競技台提供)

最恐怖的一次,是某天晚上男友突然到劉雨柔家按門鈴,突襲檢查她在家做什麼,卻發現她偷裝通訊軟體,2人因此大吵一架,男方情緒一度瀕臨崩潰,狂喊:「妳是不是聽不懂人話!」還歇斯底里拿剪刀抵著劉雨柔的脖子,並把她掐在牆上,如同恐怖片一般。劉雨柔當下嚇壞,只能不停道歉,等男友情緒平穩離開後,趕緊連夜搬家逃走。

劉雨柔說,由於當時年紀小,不懂什麼是愛,認為世界上這麼多女生,卻只控制她,證明自己在對方的心裡很重要,也認定這就是真愛,直到長大才了解並不是如此。本集節目將在今晚10點,於中華電信MOD 210 頻道,以及聯維、寶福有線電視頻道168台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