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佳見來台7年闖出一片天 驚吐「不想演戲了!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謝佳見從馬來西亞來台發展邁入第7年,因電視劇《16個夏天》、《我的寶貝四千金》在台灣打響知名度,他今(18)天出席屈臣氏「加1元多1件」活動,開心透露:「終於可以申請長期居留證,算是半個台灣人了。」接下來也考慮在台置產。

謝佳見出席一日店長活動。(屈臣氏提供)

謝佳見曾入圍金鐘獎男配角,近年來演出角色大多高富帥或是暖男,但39歲的他自認已經不是剛出道的小鮮肉,一度感到沮喪,語出驚人地說:「我不想演戲了,我不知道接下來要演什麼,讓觀眾能喜歡,尤其在台灣怎樣才能大突破。」就連好友楊謹華也曾開導過他。

謝佳見出席屈臣氏「加1元多1件」活動。(屈臣氏提供)

謝佳見最近在劇戲上嘗試新的方向,像是詮釋官老爺、王子大人等浮誇演法,才剛拍完中國武俠劇《天醒之路》,這也是他多年來首次嘗試古裝扮相,劉海梳起露出額頭受到不少好評,他說:「我拍熱,很怕頭套戴整天,加上衣服至少穿3層,皮膚會過敏,但這是滿好的體驗,未來不排斥再拍,但一定要在冬天拍。」

謝佳見考慮在台置產。(屈臣氏提供)

謝佳見提到楊謹華宣布婚訊當天,自己才知道消息,驚訝的打給她說:「妳結婚啦!」不過被問到許瑋甯先前也爆出婚訊,他卻一臉胸有成竹的表情,搖搖頭回答:「瑋甯有說那肯定不是真的,有在群組說她如果結婚會提前告訴我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