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搖滾男子成家立業 大港開唱廣告男主角是他!

「全聯先生」邱彥翔擔任大港開唱廣告男主角。(出日音樂提供)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大港開唱陸續公布卡司,本週又祭出2枚震撼彈,宣布日本金屬樂團「打首獄門同好會」也將參戰,他們靠著《不想從棉被裡出來》MV走紅,令歌迷期待他們將會在大港擦出什麼火花,俏皮在網上留言回覆:「冷死了!大港快來呀!」

全聯先生(右)在廣告中與風籟坊貝斯手戴子成家,畫面超有趣。(出日音樂提供)

而這次音樂祭的首波宣傳廣告,由「全聯先生」邱彥翔擔任主角,詮釋搖滾男子從年輕到成家一連串的人生故事,十分「跳tone」,主辦單位表示,會邀請全聯先生,是因為他一直以來都是各大音樂祭的熟面孔與最大支持者,曾攜家帶眷連續多年參與大港開唱,因此擔任廣告男主角很有說服力,也讓大批歌迷直呼新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