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朱海君淚憶89歲阿嬤意外離世 爆哭中斷錄音

朱海君推出新專輯《思念來借過》。(豪記唱片提供)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朱海君隔了1年半推出新專輯《思念來借過》,這次以思念為專輯主軸,對象就是4年前過世的阿嬤。朱海君表示自己從小就是阿嬤帶大的,錄音時也因為不停想到阿嬤而爆淚,只能幾次中斷錄音。

朱海君推出新專輯《思念來借過》。(豪記唱片提供)朱海君表示:「進錄音室前我不停要自己淡定,但一開口就擋不住淚水擋,特別是歌詞『心,只有思念來借過』。」朱海君坦言對4年前驟逝的阿嬤,至今仍走不出傷痛。她回憶:「4年前89歲的阿嬤如往常般的騎著單車出門,卻被發現跌倒在稻田,已經為時已晚,這是我最無法接受與遺憾的事。」

朱海君推出新專輯《思念來借過》。(豪記唱片提供)朱海君透露參加歌唱比賽也是因為有阿嬤的支持才能撐下來,阿嬤還會跟親朋好友說:「我孫女以後要當歌星。」連能拿下多個第一名都是因為阿嬤說她只認得金色的彩帶。朱海君淚說:「我以為已經走出傷痛,但拿到新歌歌詞,淚水就奪眶而出,原來思念是無止盡的,而今專輯完成,感覺像是自己的思念告白,阿嬤永遠在我心中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