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叫你第一名!蘇逸洪退休11個月環遊世界11圈

退休11個月的蘇逸洪,徹底落實「玩到飽」原則。(蘇逸洪提供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華視前主播蘇逸洪去年1月底退休,揮別投效20多年電視新聞生涯,開啟人生第二春「環遊世界趴趴走」,誇張的是,他退休僅11個月,居然已經繞地球11次,平均1個月跑一圈。

蘇逸洪爽住杜拜帆船酒店。(蘇逸洪提供)

蘇逸洪日前造訪阿布達比大清真寺,該建築堪稱伊斯蘭美學。(蘇逸洪提供)

蘇逸洪透露,原本規劃退休後4趟豪華郵輪之旅,以慰勞自己20餘年奉獻給新聞工作,沒想到瘋狂愛上郵輪,才又加碼3趟,「算一算退休11個月,一共HIGH玩整整7趟」,蘇逸洪打趣自嘲:「我是退休玩到飽。」

誇張的是,蘇逸洪(右)還跑到印度開「第三隻眼」。(蘇逸洪提供)

蘇逸洪旅途中,親眼目睹透漏天光的阿拉伯圓頂之美。(蘇逸洪提供)

上周五,蘇逸洪甫結束第7趟中東阿布達比、杜拜、孟買等14天行程,圓滿結束11月驚奇旅程。回顧退休11個月生活,蘇逸洪透過旅遊網精算出一共環遊世界11.4次,旅行距離則高達460,400公里,該旅遊網更幫蘇逸洪算出,他11個月來一共暢遊全世界18個國家、36個城市、195個地點,實在令人羨慕又忌妒。

蘇逸洪讚嘆中東的建築美學。(蘇逸洪提供)

今年的新計畫,蘇逸洪竊笑透露:「當然是繼續全世界玩到飽。」如此令人嚮往的退休生活,也只能對蘇逸洪高喊:「叫你第一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