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阿翔合體謝忻穿情侶裝 急拉胡瓜當電燈泡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《民視第一發發發》除夕特別節目昨錄影,胡瓜、陳美鳳、侯怡君、GINO、浩角翔起擔任主持群,以及8點檔《大時代》演員群王瞳、邱琦雯、江祖平等百名藝人齊聚,大陣仗氣勢驚人。民視除夕特別節目錄影,胡瓜(左起)、謝忻、阿翔、浩子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阿翔、謝忻日前被媒體拍到在車內獨處,昨主持群受訪2人坐一起又同穿紅色當場被讚有默契,2人立刻撇清笑喊只是剛好配合過年氣氛,胡瓜也跳出來救援,笑喊:「誰叫你們要坐一起,分開坐不就好了。」立刻跟謝忻換位置;胡瓜還表示自己4天錄影有3天都在運動,對狗仔喊話「你們跟拍我拍不到什麼」,暗虧阿翔、謝忻2人,逗樂眾人。民視除夕特別節目錄影,Gino(左起)、謝忻、胡瓜、浩角翔起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謝忻去年跟姊妹淘小甜甜去北歐度假,今年她規畫要一個人去俄羅斯勇闖極圈,問到為何不找小甜甜同行,她笑喊:「我有找她啊,但她聽到沒有地方可以逛街就拒絕了。」

胡瓜去年豪擲至少200萬送紅包,今年他笑喊價碼持平,但身邊又多一個團隊要照顧,粗估紅包金額將上看250萬,金額驚人。他以往都以主持為主,今年也參與舞蹈表演,在家苦練國標秀舞技,大嘆自己太晚規劃行程,過年只能待在台灣訂不到出國機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