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S高衩美腿合體小豬!自爆黃子佼半夜傳訊求她來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台視除夕特別節目《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今(5)晚在小巨蛋錄影,邁入10周年的《紅白》除了找「Jolin」蔡依林開場,羅志祥壓軸,頑童、王心凌、蔡健雅接力演出外,小S也驚喜登場,裸紗上衣搭配高衩褲裝,辣秀修長美腿,並合體羅志祥獻唱《戀愛達人》,還拋開形象加碼學豬叫,堪稱全場最大彩蛋,她還自爆會來《紅白》,全是主持人黃子佼求來的。

小S驚喜現身,跟羅志祥合唱。(台視提供)

小S上台妙語如珠,透露跟羅志祥已經近7年沒合體,調侃小豬:「他就大頭症啊,走紅後就不再跟我合唱。」小S還爆料黃子佼某天半夜突然傳簡訊,「我這次會來,都是因為他半夜突然傳簡訊給我,問我要不要來,我今天打扮得這麼辣也是for you(黃子佼)。OK?」

小S辣秀美腿。(翻攝自小S臉書)

小S今天搶盡風頭,但一講到前男友3個字,她高跟鞋跟就踩空,踩進舞台縫隙差點在台上慘摔,讓她氣呼呼直喊:「好丟臉,我要走了!」逗笑眾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