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冰冰0元「摧毀高雄質感」 五月天1年價碼意外曝光

白冰冰無酬擔任高雄觀光大使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高雄觀光局規劃名人行銷高雄,白冰冰打頭陣擔任1月份觀光大使,結果網友崩潰哭求「還我五月天」,行政院副發言人、前高雄市新聞局長丁允恭也po文批評「摧毀持城市質感」,白冰冰則委屈都已0酬勞,還自掏腰包拍MV,又要被嫌;市議員王鴻薇在政論節目痛斥,她身為金城武忠實粉絲,覺得最好大家都找金城武來當代言人,但是那個質感就是好幾千萬,會讓人真的「好有感」。五月天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時任高雄新聞局長賴瑞隆在2011年的發言也被翻出討論,他曾透露,當年7月與五月天簽約,五月天以大約800萬元價碼,擔任高雄市全球代言人1年,但創造出來的商機無法用金錢衡量,要再遴選新的城市代言人,效果恐怕很難再超越五月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