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女主播私密照曝光 同事群起驚呼

吳宇舒抱著狗兒子賣萌。(東森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吳宇舒主持東森新聞全新節目《直播線上》,首創電視節目結合網路直播,讓網友直接參與提問。吳宇舒首次主持談話節目,為了LIVE即時直播的挑戰下足功夫,並求有更好的體力迎戰,對自己的體能體態都相當要求,私下在健身房運動的訓練畫面中,結實的背肌連每日相處的同事們都驚嘆不已,一切只為了告訴大家「我準備好了」!

吳宇舒曝光私下健身照,好身材讓同事驚呼連連。(東森提供)吳宇舒專業形象備受肯定。(東森提供)

除此之外,吳宇舒也曬出與寶貝狗兒子的超萌共舞影片,展現出甜美又剛強的有力形象。今晚9點將播出第一集,吳宇舒、首集來賓朱學恆、高嘉瑜,以及第一線採訪記者群現場討論即時回答,以全LIVE、全互動新聞實境節目方式進行,即時討論全民最關心的新聞議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