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跨年設備出包怒了!「是要怎麼跳」氣氛超尷尬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「姐姐」謝金燕昨(31)日在桃園及屏東跨年晚會登場,不料因為有網友認為沒有新歌「會膩」,讓她在IG回應表示若沒有新歌,未來的確考慮不再唱跨年活動。而她到屏東跨年時,似乎因為設備出問題,讓她在台上向主辦單位喊話:「這個沒聲音是要怎麼跳,來教我一下,我怎麼跳?」氣氛一度凝結。

謝金燕舞台開飛機、校車換裝、開高釵,秀出新招。(資料照,記者李容萍攝)謝金燕把健身器材搬上舞台。(年代MUCH提供)

謝金燕昨晚連唱《練舞功》、《極速》、《turn口罩》、《跳起來》、《姐姐》,先是火辣抖尻接著還把健腹器搬上台,邊唱歌邊健身秀出新招。而她在屏東場表演時,一度因為耳麥、手麥出現問題,多次嘗試後依舊沒改善,讓她無奈對主辦單位喊話。雖然語氣嚴肅到氣氛一度尷尬,但她馬上笑著對台下說:「好的,接下來,看姐姐的臨場應變喔!」畫面公開後,馬上引起網友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