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霆鋒爆老爸珍藏看不到眼鏡 謝賢:是我不想看到你

謝霆鋒(右)神似年輕時的謝賢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影迷大都知道,香港男星謝霆鋒外貌神似老爸謝賢年輕時模樣,已經80多歲的謝賢,現在還是老虧謝霆鋒,父子唇槍舌劍超逗趣。

謝霆鋒主持節目《鋒味》日前找來老爸謝賢及資深女星汪明荃,兩人聊到當年合拍電視劇《千王之王》時,適逢謝霆鋒剛出世,謝賢回憶當時一接到電話,立刻匆忙脫掉戲服趕到醫院。

謝賢坦言當時心情非常激動,「我第一眼看到謝霆鋒,竟脫口而出『怎麼長這麼醜』。」聽到爸爸這樣說,一旁謝霆鋒不甘示弱地回嗆:「像你囉!」謝霆鋒甚至加碼爆料謝賢有付超有型的太陽眼鏡,只不過鏡片黑到甚麼也看不到。當場謝賢冷回:「是我不想看到你。」笑翻眾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