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車會謝忻48分鐘 阿翔喊有革命情感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37歲的阿翔和老婆育有3子女,日前被《蘋果日報》拍到收工後開車接謝忻回女方家,途中在路邊停了48分鐘,報導指出謝忻下車後還整理衣服,今(29)阿翔錄民視《綜藝新時代》時表示,兩人是有革命情感的兄弟,那天只是下班回家,順路拿東西給謝忻。

謝忻(左)曾和阿翔一起攜手走紅毯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阿翔說,從以前到現在為了省錢,要出外景時,大家都是開一台車到高鐵站,他也說和謝忻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兄弟,沒想過要避什麼,「跟兄弟不會有什麼的。」他強調,老婆跟謝忻也是朋友,謝忻出書時,老婆還帶小孩去記者會站台。

目前阿翔、浩子忙於「2019愛‧sharing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」彩排練習,以往舞蹈總是阿翔的強項,浩子這次卻沾沾自喜說:「經紀人稱讚我今年舞風比阿翔詮釋更到位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