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奪世界第2美後 周子瑜薄紗爆乳辣舞長腿撩到爆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韓國人氣女團《TWICE》台灣成員周子瑜昨風光奪下世界最美臉蛋亞軍、亞洲最美臉蛋,晚間在《KBS 歌謠大祭典》中與Joy、祉呼、Sowon、美珠和妍雨組成特別組合,重現miss A《HUSH》,子瑜難得展現性感風情,薄紗爆乳被網友讚爆「太撩了」。周子瑜爆乳展現性感。(翻攝自YouTube)

19歲周子瑜昨晚演出以一襲黑色薄紗中空裝,襯托出招牌纖腰與一雙長腿,舉手投足間展現性感風情,擁有世界第2美臉蛋的她過去曾透露,維持美貌的訣竅除了每15分鐘喝一次水,只要吃太多,就會快走30分鐘,而且不管工作到多晚,她睡前一定要做運動。

相關影音: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