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土劇女神「胖得太誇張」 泳裝戲直接被刪掉

《炮仔聲》首播開紅盤,演員們開心慶功。(三立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陳冠霖在三立台灣台八點台劇《炮仔聲》與李燕、曾莞婷有三角戀,引發雙方粉絲對戰叫囂,到底「冠燕配」好,還是「冠婷配」好,陳冠霖笑說:「觀眾討論度高才會有收視啦!」

陳冠霖(左)與李燕在《炮仔聲》的床戲讓觀眾相當期待。(三立提供)

李燕這次演出脫離「傻白甜」角色,她表示,自己努力從差不多的角色中尋找變化,首集她和負心漢李沛旭分手,讓觀眾笑說超神速。而她委屈的偷躲在陳冠霖車上,哭得讓觀眾感到心疼,她也直呼:「這段戲很好哭!」不過好友陳冠霖卻大爆她的料,透露有時在片場拍戲,只要一靠近李燕,她就會故意吃曾莞婷的醋,對陳冠霖說:「快去找你的女神啦!」

王宇婕最近被笑「胖得太誇張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《炮仔聲》昨(26)首播網友反應熱烈,有線收視4.2,今天劇中主要演員都披掛著紅鞭炮開心慶功。劇中王宇婕落水被陳志強救起,她爆料說原先設定自己是穿泳裝,但可能因為最近太胖,編劇臨時改劇本;李燕則笑虧王宇婕最近太沒節制,導致胖得太誇張了,所以即使再忙,也會傳短訊警告她,甚至還會傳日本「重量級女星」渡邊直美照片,要她別再亂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