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還記得《芈月傳》「小芈月」嗎? 9歲劉楚恬現在長這樣!

劉楚恬6歲演出《芈月傳》童年版孫儷一炮而紅。(翻攝自微博)劉楚恬。(翻攝自微博)劉楚恬。(翻攝自微博)劉楚恬。(翻攝自微博)劉楚恬。(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宮廷劇《芈月傳》2015年播出後,掀起網友討論,其中飾演童年版孫儷的「小芈月」劉楚恬,她有著令人驚嘆顏值,加上生動又純真的演技,被國外媒體譽「世界上年紀最小的美女」。

劉楚恬6歲演出《芈月傳》一炮而紅,她的母親時常透過微博分享其生活點滴,現年9歲的劉楚恬,擁有小巧臉蛋及水汪汪大眼,身高也已長高許多,飄仙氣的高顏值,獲讚「360度無死角的美」、「見過最可愛的小女孩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