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olin請「網戀」五月天阿信填詞 自嘲像文盲

蔡依林新專輯聽歌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本來就相當關注同志議題,3年前曾在演唱會上分享「玫瑰少年」葉永鋕的故事,呼籲大家要懂得「尊重」他人,影片內容更讓無數人掉眼淚,新專輯《Ugly Beauty》醞釀4年,新歌《玫瑰少年》找來五月天阿信共同創作,她笑說:「我發覺我詞彙短缺,只好請出我的『網戀之友』阿信幫我寫,收到之後很感動。」也透露有跟阿信說:「我看到你的詞,覺得我很像文盲,唱完聽的當下就很想哭。」蔡依林相當關注同志議題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聊起葉永鋕,Jolin一度哽咽,覺得像是隔空的靈魂對話,也說社會上的歧視無所不在,不論是性別、長相,自己也曾深受其害,希望可以透過這首歌,提醒大家要尊重每個人的身體,包括你自己,並倡導「愛自己」的觀念,她說:「當你願意去懂你自己,不用為別人活的時候,你就可以伸出你的手,去幫助旁邊的人。」

至於和阿信的緋聞,被問2人有沒有私下討論過這件事,她說:「沒有耶,因為滿荒唐的。我沒有辦法控制大家的幻想。」也不忘自嘲被阿信已讀不回多次,遲遲等不到歌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