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90年代齊名王菲... 49歲彭羚近況曝光!

彭羚。(翻攝自網路)彭羚(左)20日赴美術館參觀油畫。(翻攝自Instagram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港星彭羚在90年代樂壇紅極一時,1995年以專輯《如夢初醒》、《窗外》橫掃香港各大頒獎典禮女歌手獎項,是繼王菲之後,第2位達成大滿貫的女歌手,夯曲《囚鳥》曾被鄧紫棋、田馥甄等歌手翻唱,她1998年事業巔峰之際,閃嫁音樂人林海峰,婚後淡出演藝圈,在家相夫教女,顯少公開露面,昨流出素顏近照,引發討論。

唱跳女團「Super Girls」隊長趙慧珊(Aka),十分喜愛畫畫,曾舉辦過公益畫展,20日赴美術館參觀漫畫家小克的二次油畫展時,巧遇久違的天后彭羚,她立即成小粉絲,開心與偶像合照。49歲彭羚素顏入鏡,她保養得宜,肌膚維持得水嫩透亮,完全不輸20幾歲的嫩妹,近況曝光後,也讓粉絲相當想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