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滅絕師太不介意當阿嬤 黃小琥只擔心女兒玻璃心

黃小琥有「滅絕師太」封號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資深唱將黃小琥月底將在香港開唱,「滅絕師太」是她外號,香港媒體對她這個封號很有興趣。

黃小琥外號「滅絕師太」,港媒問她和女兒相處時,也是這樣嗎?黃小琥驚曝:「不會,不會,對女兒當然沒這麼嚴厲,我叫滅絕師太,其實是因為當評審,必須在一兩分鐘內,以快狠準的速度來講評語。」

香港《東方日報》報導,黃小琥不介意被喊「滅絕師太」,「大家已經這麼叫了,我對女兒不會亂罵,因為她是玻璃心。」女兒現已3字頭了,她快要可以當阿嬤了?對此,黃小琥笑稱:「我非常自由,她要結就結,因為是她自己人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