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家勁晉身億萬富豪 58歲看淡愛情快忘了高金素梅

1990年,何家勁(右)與高金素梅合拍華視8點檔《愛》譜出戀情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今年5月,久違不見的港星何家勁意外現身香港某慈善活動,這幾年他都在中國惠州經營健康食品事業,外傳早已晉身億萬富豪,月底將過59歲生日的他,被問及感情生活時,斬釘截鐵坦言目前「單身」,多年來也看淡愛情婚姻。

今年5月,何家勁難得現身香港慈善活動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何家勁近來忙於中國惠州莊園生意,「我不但研發健康食品,也讓莊園成為當地知名旅遊景點」,當遊客人數爆多時,何家勁就會靠著帥氣外型,以及早年當明星光環,順理成章擔任活招牌,負責招待宣傳。

何家勁近來忙於經營中國惠州莊園生意。(翻攝自何家勁微博)

曾是戲劇圈炙手可熱一線男星,這幾年何家勁難道毫無戲癮?他笑說莊園生意忙到不可開交,實在分身乏術,透露已回絕不少演出機會,也因為全心經營莊園,這幾年和台灣娛樂圈幾乎斷了聯繫,甚至快忘了「舊愛」高金素梅。對於愛情?何家勁淡淡地說:「撞到就有,撞不到就沒囉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