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蔡依林螞蟻腰超性感 透露新專輯巨變「歌迷要隨緣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「巨星耶誕演唱會」第二晚由蔡依林壓軸演出,現場依舊擠得水洩不通。蔡依林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在台灣公開演出,今晚巨星演唱會算是她今年年底台灣的第一場大型戶外表演,而蔡依林一登場果真歡聲雷動,一身迷彩帥氣褲裝,露出纖細小蠻腰,一連15分鐘不間斷飆唱《看我72變》、《美人計》、《舞孃》、《大丈夫》、《Play我呸》、《大藝術家》6首歌曲,在舞台上散發極盡魅力,台下粉絲尖叫到燒聲。

蔡依林,新北耶誕城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蔡依林,新北耶誕城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蔡依林睽違近5年登上耶誕城演唱,笑喊就像唱跨年一樣超嗨,簡直是當成自己的演唱會了。她坦言真的很久沒在台北唱歌,希望這次組曲全新編曲送給大家,隨後更盡情發送飛吻,讓台下粉絲又一陣歡聲雷動;而說起將發行的新專輯《Ugly Beauty》,蔡依林表示這次專輯真的很特別,笑說:「舊的歌迷要習慣一下,新的歌迷就隨緣」,而明年除宣傳新專輯外,也希望能有新的巡演。

蔡依林,新北耶誕城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蔡依林,新北耶誕城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天后蔡依林經典組曲搭配全新舞蹈,震撼壓軸演出hold住全場,而為了今晚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演出,她精心邀請外國舞蹈老師為歌曲全新編舞,還搭配外國舞者的國際級陣仗,霸氣呸姊挾帶超強人氣登場,極致展現舞台魅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