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千那將登小巨蛋 許願買房接小孩來台北生活

李千那受邀參加《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。(台視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李千那(舊名李千娜)近來推出首張台語專輯《查某囡仔》,堪稱影視歌三棲的她,受台視《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之邀,將於明年1/5登上台北小巨蛋,她興奮地說:「等待11年,一定要趁這時候跟大家好好分享我的新歌,其中也會加入大家肯定能跟唱的歌曲一起同樂。」而在服裝造型方面,她也透露會有大驚喜。

李千那受邀參加《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。(台視提供)改了名字再出發,李千那最怕有人還是使用她的舊名,她表示,除了透過出席活動口頭提醒,每篇發文也利用機會不斷為大家「洗腦」,大多數人已經習慣她的新名字,不過李千那卻笑說:「現在簽名的時候會停個3秒,害怕自己簽錯名字就糗了。」

最近除了有戲劇作品,還有唱片即將要發行,對李千那而言,2018年可說是相當充實,她也相當期待2019年的到來,感性地說:「謝謝我身邊成就我多采多姿的人,未來除了努力還是努力,希望首首MV持續都能破千萬點閱、變國民歌曲,在戲劇和歌唱上能更受肯定,成為人生代表作。第二個是買房子,把小孩接來台北一起生活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