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葛蕾狂飆髒話 邱澤無言成淚包

葛蕾(右)劇中是邱澤(左)的岳母,中間是女兒何美璇。(恩喬依影視提供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葛蕾在《幸福一家人》中,飾演霸氣的醫院院長夫人,為了這個角色,她在服裝上做足準備,從台北自備五大箱衣服到上海拍戲,加上在當地添購新衣,讓這個角色貴氣十足,但她怎樣都沒想到這齣戲最難的部分竟是要罵髒話,「旁人建議我只要對口型就行,因為會用嗶嗶聲把髒話蓋掉,但我就是覺得不罵,感覺就不對。」

邱澤(左)和李立群的父子對手戲很催淚。(恩喬依影視提供)她苦笑說自己平時不罵髒話也不吵架,所以排練很久,演的時候也很心虛,「第一次還有點結巴,所以我在演,劇組就在外面笑,罵到最後,我連廣東話都出來了。」她在這齣戲中最常罵邱澤,還好兩人先前就曾在《必娶女人》合作母子,加上在同一家經紀公司,她笑說:「戲中都是我在罵他,他對上我根本沒機會講話。」

此外,劇中半數以上的哭戲都由邱澤承包,他與李立群間的父子對手戲超催淚,不少人都看哭了,而這應該也是邱澤出道以來哭的最多的一部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