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狄志杰曝產後閨房之樂!針頭戳乳房噴奶超震撼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44歲的狄志杰與老婆顏嘉樂結婚4年,兩人為拚生子曾做過1次人工受孕和1次試管嬰兒,挨了至少百針,結果都失敗,直到今年4月終於如願懷上寶寶,8日順利剖腹誕下龍鳳胎。今(12)狄志杰出席《媽媽寶寶》活動,講到家中二寶依舊激動不已,坦言期待帶他們出月子中心的那一刻,更說當自己看到老婆第一滴初乳,內心感動「多麼神聖的時刻」。

狄志杰分享初為人父的喜悅。(記者洪素津攝)

狄志杰談起初為人父,全家人都歡起沸騰,顏嘉樂的三段會面時間全被預約,一連3天,讓他感嘆生了小孩沒有一丁點的時間可以想自己。他公開感謝老婆顏嘉樂生了一對寶,而說起第一時間看到老婆的初乳,令他感動萬分,笑說從沒想過自己的閨房之樂是如此,「我拿針筒戳老婆乳頭取乳汁,那感受真的感動又神聖」,同時他也心疼顏嘉樂傷口疼痛堅持餵奶,大讚「為母則強」。

顏嘉樂順利剖腹誕下龍鳳胎,姊姊叫「伊姊」(右),弟弟名為「伊哥」。(爾傑國際娛樂提供)

而說到和家中龍鳳胎相處,狄志杰驕傲地說「女兒哭的時候誰都不要,我抱就不哭了」,而狄志杰也時常對女兒喊小情人,此舉也讓顏嘉樂小小吃醋,「喔小情人,那現在叫誰寶貝?」隨後顏嘉樂笑回「算了,太幼稚了」,讓狄志杰哭笑不得。而顏嘉樂當媽之後行徑頗為大膽,狄志杰笑說第一次餵奶時候要門窗緊閉,第三次就直接掏出來,狄志杰形容那畫面就是神聖,完全散發母愛光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