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阿達向嚴正嵐告白霸氣不用向Lulu報備 想檢舉求婚影片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嚴正嵐12月14日將在西門町河岸留言展開「告白診療室巡迴專場」演唱會,阿達今(10)先送上多道「告白料理」幫她補氣,被問到不用向女友Lulu報備嗎?阿達霸氣回:「不用報備!」另阿達談到,常在網路上看到求婚影片,每看必哭,但也說:「越看越氣,想去檢舉,太浪漫叫我們怎麼辦?」

嚴正嵐「告白診療室」巡迴音樂會宣傳活動,嘉賓阿達(右)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少粉絲會藉由偶像演唱會上向另一伴求婚,嚴正嵐說,如果自己演唱會出現這種事情,她會很開心。阿達被問是否想過如何向Lulu求婚?他說:「我想看看這世界給我的標準多高。」深怕外界太期待他會用什麼奇招求婚,阿達也說尚未想到婚事,「人家都說要先拚事業,我只希望能先好好活著。」

嚴正嵐「告白診療室」巡迴音樂會宣傳活動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即將開唱,嚴正嵐坦言最擔心的是演唱會上的談話部分,她說:「我很怕冷場。」阿達先開玩笑要提供她10個笑話,後來又給她建議:「這是妳的專場,妳想說什麼都好,可以予取予求。」嚴正嵐則大笑,要跟粉絲說:「錢拿來。」

嚴正嵐「告白診療室」巡迴音樂會宣傳活動,嘉賓阿達(右)。(記者陳逸寬攝)嚴正嵐「告白診療室」巡迴音樂會宣傳活動,嘉賓阿達(右)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今天阿達送上的告白料理包括「地久天長」 (地瓜葉)、「牽腸掛肚 」(四季肥腸)、「為妳心醉」 (紹興醉雞)、「同甘共苦」 (鹹蛋苦瓜)和「月黑風高之愛妳入骨」(黑蒜頭烏骨雞湯),嚴正嵐說自己什麼都敢吃,不挑食,阿達則爆料,2人之前一起去北海道出外景,嚴正嵐根本像大食怪,吃超多東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