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謝和弦爆被黑道「喬事情」老婆強烈反對從政

謝和弦發片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謝和弦今舉辦新專輯《像水一樣》發片記者會,出動電子花車、更採傳統的「辦桌」形式發表台味十足,符合謝和弦「台灣囝仔」的形象;所屬華納音樂更送上鍋鏟、圍裙,象徵他是音樂世界裡的「總鋪師」,更加碼送上大型水龍頭,一打開流出各大音樂平台的Logo,慶祝他的音樂「像水一樣」流量川流不息,頗具巧思。

謝和弦發片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謝和弦先前曾喊話要選埔里鎮長,但到報名截止前都沒有去登記,形同棄選,對此他表示:「我有去查資料,鎮長、縣長不能兼職,變成我不能做音樂,我不能只當政治人物,那樣太無聊了。縣議員可以身兼數職,可能之後朝這方面發展。」直言這次幫柯文哲助選,也能先學一些運作跟經驗,不然沒經驗可能會搞砸。

謝和弦發片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過他也坦言老婆Keanna很反對他從政,因為「鳥事纏身」,例如很多黑道找他「喬事情」或有人要匯錢給他,但他都婉拒,至於如何讓老婆支持,他說:「音樂上成就先讓她放心。」他和老婆今年一度公布升格當爸媽喜訊,後來卻遺憾流產,現在老婆每天打排卵針,沒放棄求子希望,他透露看老婆這樣很心疼,「不急著生小孩,2個人談戀愛也很好啊。」還好雙方父母都不會給壓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