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世夫妻離婚2年變朋友 再度同框多了溫情

離婚逾兩年,「驚世夫妻」洪曉蕾(前右)和王世均(前左)難得同框合影。(翻攝自王世均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「驚世夫妻」洪曉蕾和王世均2016年7月29日辦理離婚登記,結束10年婚姻,當晚2人還一起吃離婚飯,氣氛融洽,好聚好散。事隔2年多,這對驚世夫妻再度同框合影。

今天上午,王世均、洪曉蕾所生的一對子女參加演奏,兩人為了小孩難得破冰合體觀賞演出,事後王世均感性留言:「演出前爸爸還一直緊張,堅強的媽咪說這只是當作增加你們的歷練。」

一對子女參加演出都拿到第一名,王世均(中)超開心。(翻攝自王世均臉書)

王世均不斷誇讚「前妻」洪曉蕾:「你們演出時,媽咪聽著你們彈奏的音樂,都紅了眼眶,結果你們好棒!」最後成績揭曉,姊姊、弟弟分級都是第一名,讓這對「驚世夫妻」難得同框合體,留下最美好的結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