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林志玲操肌耍心機 火辣南半球春光乍現

王心恬。(翻攝自臉書)王心恬辣露性感南半球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3歲名模王心恬外型甜美,有「小林志玲」封號,向來熱愛運動的她,8日擔任「放肆野鍊電音運動派對」客座教練,被發現衣服藏有火辣小心機。

王心恬綁馬尾,身穿PUMA黑色緊身衣褲,展現完美S型曲線,結束電音運動派對活動後,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「喜歡瘋狂流汗,到痠感出現說不行了吧,卻還可以繼續的感覺。」看似平凡無奇的運動裝,卻暗藏小心機,黑色胸衣下方採挖洞設計,2側的性感南半球巧妙露出,養眼畫面讓粉絲直呼:「上衣太犯規」、「南半球的火辣」、「好正」、「心機的設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