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第一次與陳庭妮合作 劉以豪坦言:有點敬畏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陳庭妮與劉以豪日前為宣傳台視、愛奇藝新戲《種菜女神》,接受《台灣名人堂》專訪,談起對彼此的印象,劉以豪笑說:「第一次合作的時候,對陳庭妮有點敬畏,因為覺得她是女神!」而陳庭妮認為劉以豪除了是不折不扣的陽光大男孩外,在他心中仍保有非常「純粹」的一塊,讓陳庭妮覺得相當難得。

陳庭妮、劉以豪接受《台灣名人堂》專訪。(台視提供)

他們因為一同在花蓮拍戲,漸漸建立起革命情感,陳庭妮提到有回拍完戲遇上大雷雨,回程路上沒有路燈又是山路,讓她緊張的向劉以豪求救:「等下可以陪我一起開回去(飯店)嗎?」陳庭妮表示,跟劉以豪邊開車邊通話「有個依靠的感覺」。

兩人都是從模特圈踏入戲劇圈,劉以豪坦承剛開始「很緊張也很害怕」,他說:「第一次當男主角時,心情很像被人抓著頭去撞牆壁,覺得自己很空。」害怕自己表現不好也擔心收視不好,但最後告訴自己要邊工作、邊學習,不能辜負大家對自己的掌聲,他更說,對於未來的角色無設限,「演乞丐、光頭也可以!」節目於明(12/9)天晚間10點「台視新聞台」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