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仔每天吞6顆蛋操肌 暌違8年紅館開唱先暴雷

巡演剩不到2周,華仔抓緊時間密集練舞。(台灣映藝提供)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「華仔」劉德華「My Love」世界巡演香港站,將於12月15日於香港紅館登場,演出剩下不到2周,華仔除了每天勤練體能、瘋狂排練,也戒糖、戒澱粉,嚴格控制飲食;茹素的他這次攝取大量蔬菜,每天吃6顆蛋,他說:「吃素後澱粉類一直是主要的飲食,戒澱粉初期會覺得餓,但很快就習慣。」華仔抓緊時間瘋狂排練,還戒糖、戒澱粉維持好體態。(台灣映藝提供)

華仔透露這次演唱會有很多優秀團員都是第一次合作,經過幾個月朝夕相處,培養出很好的默契,雖然一切都已底定,他仍把握最後的時間挑燈夜戰,獨自練舞;無論多晚回到家,都堅持每天要跑步45分鐘鍛鍊體力,希望演出能盡善盡美,讓每個買票的觀眾能盡興而歸。華仔大讚每個成員都相當用心、優秀,雖是第一次合作,但朝夕相處已培養好默契。(台灣映藝提供)

暌違8年再次踏上紅館,華仔坦言心情緊張,但仍會全力以赴,他也透露這次舞台設計會有新的創舉,會將原本掛在紅館中央的懸掛大螢幕拆下設置在旁邊,讓觀眾視野更開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