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明志被性騷坦言「有點屈辱」 抖音女神合作竟發生慘事

黃明志(左)首度挑戰女裝。(RED PEOPLE提供)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黃明志即將推出新專輯《亞洲通牒》,不只再度與各國音樂人合作,他更首度挑戰「性感女裝」。黃明志特別穿上白色洋裝大露性感事業線,只不過初次挑戰忘記先除毛,卷卷胸毛不斷從領口竄出,逗笑現場工作人員。

黃明志(左)首度挑戰女裝。(RED PEOPLE提供)黃明志嬌羞的說:「有點被屈辱,雖然我是男生,但是扮成女生卻被毛手毛腳,大家都笑我、摸我,害我差點哭出來,體驗感受到當性感女生的辛苦。」新歌《一起做過的蠢事情》將過去風靡一時的哈林搖」、「江南大叔」、「小蘋果」融入,找來抖音爆紅的《學貓叫》原唱小潘潘合作。

黃明志被問到曾經做過什麼蠢事,他說:「我也有因為拍新年MV到宗教場所附近拍攝,後來搞到被抓,現在回想起來覺得是蠢事,但卻是很有意義的事。」這次特別選在馬來西亞取景,而小潘潘從已經降到1度的中國出發,一下轉換到30度高溫,就算只在泳池邊穿著比基尼,依舊被熱到中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