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黃子佼時不時淚崩爆哭 孟耿如暖心拍拍「我是靠山」

公視《無界限》媒體茶敘,(左起)導演林真豪、柯奐如、孟耿如、劉倩妏、製作人湯昇榮、柯俋森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孟耿如、柯奐如、劉倩妏今出席公視新創電影《無界限》,該劇以人和鬼做一個科幻的展現。孟耿如首次演靈媒也是讓她最靠近阿飄的一次,坦言自己超愛看鬼片,不過又很害怕,有機會拍到鬼題材,很是興奮;而講起枕邊人黃子佼爆哭,孟耿如很心疼,以行動拍肩安慰,坦言看他等了30年,出專輯的夢想才要實現又遇難關,好在現在難關度過,夢想實現就在以前了。

公視《無界限》媒體茶敘,(左起)柯奐如、孟耿如、劉倩妏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黃子佼等了30年,本月底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,不過卻因歌曲《妳像風》發生版權問題,沒辦法放進專輯裡,讓他相當失落,更甚爆哭,後來五月天阿信挺身協助,黃子佼在臉書寫著:「除了感動,還是感動,我該怎麼才能回報呢。」私下又再度淚崩,今孟耿如表示黃子佼最近時不時就哭,是和他交往以來哭過最慘的一次,孟耿如形容黃子佼如脆弱的小孩,在外堅強回家就軟弱了。

公視《無界限》媒體茶敘,孟耿如、柯奐如(右)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孟耿如表示黃子佼最近為專輯奔波,時不時就壓力爆棚淚崩,在家餵元氣時常會聽到黃子佼的啜泣聲,一開始孟耿如會先給予空間,後來走過去黃子佼身邊拍拍他、抱抱他,孟耿如表示當有一個人已經軟弱了,另一個人就要堅強,坦言「在這個時候我變成靠山的角色,能幫助到他我很開心,一直以來都是我比較需要他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