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小美》領輔導金惹議 黃榮昇鍾孟宏還原真相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導演黃榮昇昨日帶領尹馨、劉冠廷、柯淑勤、巫建和、邱隆杰、饒星星出席《小美》記者會,將復古理髮廳椅子搬上光點華山,神還原電影場景。柯淑勤第一次和身兼監製、攝影的鍾孟宏見面,差點暴走,因為《小美》並沒有完整的劇本,每一個角色都只有拿到自己的部分,柯淑勤說:「我覺得那像是小說,而不是劇本,但監製和導演卻很堅持他們的劇本就是那樣。」柯淑勤一怒之下想走出辦公室抽根菸冷靜,沒想到鍾孟宏大方表示工作室裡就可以抽菸,暢聊之後,她突然覺得加分很多,氣也消了。劉冠廷(後排左起)、巫建和、鍾孟宏、尹馨、饒星星、邱隆杰、黃榮昇(前排左起)、柯淑勤昨出席《小美》記者會 (記者潘少棠攝)

《小美》由9個關係人的自白,拼湊小美失蹤的神祕案件,引人猜測到底是誰心裡有鬼?納豆、陳以文、張少懷和吳慷仁缺席記者會,紛紛被演員補刀,尹馨笑說:「納豆在《小美》裡感覺特別猥瑣啊,黑眼圈超重的。」巫建和說:「陳以文才可疑吧,誰會在天台上打拳啊?」嫌疑感最重的劉冠廷說:「懷疑我的人去看電影就知道了!」監製鍾孟宏幽默表示:「原來好的演員不是只有納豆,很開心能認識這麼多台灣好演員。」讓不在場的納豆再度中箭。

影評人鄭秉泓昨在臉書提出質疑,指《小美》原名《心稀微》,因為原版拍得不好,黃榮昇才重拍成《小美》,《心稀微》拿到輔導金,以《小美》結案拿到最後一期補助款,卻分開報名兩屆金馬獎,2片到底該算同一部電影還是2部?黃榮昇表示,對他而言2部電影是同一部作品,但《心稀微》又像是《小美》的前身,而《小美》在報名金馬獎及輔導金時,也和金馬獎與文化部說明整個過程,得到長官們的認同。鍾孟宏則感慨:「台灣電影環境很糟,電影《小美》一路走來創作團隊都很辛苦,現在有好的成績、獲得肯定,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電影本身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