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馬鬼才黃明志看台灣選舉 「大家奮力守護民主聖地」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大馬鬼才創作歌手黃明志,昨天投票日便已發文:「台灣選舉加油!民主萬歲!」投票落幕,他今天再次發文:「恭喜台灣民主選舉加公投圓滿落幕,不論立場,重要的是大家都在奮力守護這片民主聖地,世界都在看!」黃明志肯定台灣的言論自由。(翻攝自臉書)

黃明志創作,並和王力宏合唱的《漂向北方》,MV點擊已超過1.4億次,「北漂」話題也在這次選舉中被候選人做為主打,亦有候選人直接改編翻唱黃明志這首《漂向北方》。

雖然這次公投,2項和婚姻平權以及性平教育的訴求沒有通過,但黃明志表示:「支持同性平權的朋友們不要沮喪,革命還有很長的路要走,泰國也是從文化和生活上潛移默化長達幾十年甚至百年,台灣至少還有民主,至少還有媒體自由和言論自由,相信很快可以將正確的觀念散佈到每個角落,讓大部分人都能明白,並接受,加油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