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學生穿超辣猛呻吟 劉雨柔偷看老公上課驚呆

劉雨柔(右)跟老公感情恩愛。(擷取自YouTube)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女星劉雨柔長相甜美,擁有火辣好身材,直率個性深受粉絲喜愛,去年職業格鬥選手老公黃育仁結婚,夫妻倆感情相當恩愛。但劉雨柔在節目上透露會擔心老公與女學員太親密,便用監視器看老公上課時的模樣,結果讓她相當驚訝。

劉雨柔擔心老公上課時和學生太親密。(擷取自YouTube)劉雨柔曾目睹女學生一直呻吟。(擷取自YouTube)劉雨柔在《綜藝大熱門》質疑老公教課太熱真,與女學生沒有分寸,由於女學生穿著都很露,且課程有許多肢體上的觸碰,加上某次她在課堂上親眼看到有女學生不斷撒嬌呻吟「好累喔」,誇張到其他學生也傻眼。劉雨柔便藉著節目偷裝的監視器看老公上課的狀況,發現老公不會直接用手觸碰到女學生,而是會用東西隔開,面對女學生的邀約也直接了當的說:「如果我老婆說可以,我跟我老婆一起去,我不會私底下跟學生約。」

老公教課時完全不會碰到女學生。(擷取自YouTube)老公感性對劉雨柔告白。(擷取自YouTube)另外,聽到女學生說劉雨柔感覺很兇,他也立刻為老婆說話:「我覺得雨柔是一個很好的人,所以覺得要跟她共度下半生。」讓在場來賓直呼他是一個好男人,劉雨柔看到後也感動不已,並對自己懷疑老公的想法感到羞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