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正主播大明星級服務 只想看最美的「手」

人氣主播葉映彤一早被大明星級的伺候化妝。(翻攝自葉映彤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29歲年代甜心主播葉映彤入行以來人氣飛漲,受封「最正主播」,上個月驚曝不急著嫁人,引來大批鐵粉激喊「我會哭死」。由於人氣太旺,今天更有一群人搶著服務葉映彤。

葉映彤甜美笑容,讓她擁有大批死忠粉絲。(翻攝自葉映彤臉書)

上個月中,葉映彤提出對於走入婚姻看法,她坦言:「不管幾歲遇到,都不算晚。」似還不急著走入婚姻。有粉絲不相信,急問她:「所以是….明年?」更有人死心狂喊:「明年嫁人不會怎樣,我會哭死而已,因為太快了。」瞬間成為焦點人物。

葉映彤有「最正主播」封號。(翻攝自葉映彤臉書)

今天一早,葉映彤再被眾星拱月,逾3人幫她梳化妝,她驚喜問鐵粉:「數數看,總共有幾隻手?」眾人秒回「大明星級的伺候化妝」,還有人虧她「應該要偷搔癢的」,最後更有人撂話:「只想看葉主播的手。」顯見葉映彤的高人氣無人能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