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瑩爆取代劉寶傑《關鍵時刻》 殺出陳斐娟竟是卡在陳剛信

TVBS副董事長陳剛信。(記者趙世勳攝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民視前總座陳剛信去年3月才剛怒辭民視,入主T台擔任副董兼總顧問,並成立製作公司「C.K.史坦利」,今卻驚爆陳剛信與T台合約明年到期,他將跳槽東森,與女兒陳瑩一起工作,至於他這次走人,據傳是因新戲《初戀的情人》表現不如預期,引起T台董座張孝威不滿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陳剛信與T台蜜月期早已結束,但他和東森的關係反倒越來越密切,之後還有製作八點檔計畫,本來劉寶傑離開《關鍵時刻》後,台內屬意由陳瑩接替,但現在考量陳剛信可能入主東森,怕引起議論,才改找陳斐娟。

對此,陳剛信撇清「太不像話了啦,不可能的事,我吃飽太閒嗎?」否認跟張孝威不和傳聞;T台也否認;陳瑩則表示「我怎麼都不知道我爸要來東森?寶傑哥回來了,我自然沒有代班的必要,我本來就跟公司說好,在寶傑哥會回來的前提之下我才代班」,東森也回應「完全沒有這些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