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1年愛情童話幻滅!少女版黎姿分手歌手男友變知己

湯怡(左)與洪卓立(右)分手後,兩人仍是會為對方赴湯蹈火的好朋友。(翻攝自Instagram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1歲港星湯怡長相甜美,出道時被譽「少女版黎姿」,她和歌手洪卓立交往11年,時常公開放閃,昨(13日)雙雙發文宣布分手,關係從男女朋友變為「知心好友」。

湯怡(左)與洪卓立(右)齊曬背影照,宣布11年情逝。(翻攝自Instagram)湯怡與洪卓立交往11年,近來頻傳分手,她13日在Instagram曬出昔日背影合照,證實兩人情已逝,「不經(知)不覺我們一起走了十一年,時間不長不短,經歷不多也不少,我們的青春,彼此住了大家,他在我心裡佔了一個很重要的位置,我們仍然是會為對方赴湯蹈火的好朋友,謝謝你,謝謝你成為了我的三分之一。」

湯怡(右)與洪卓立(左)交往11年,時常公開放閃。(翻攝自Instagram)洪卓立隨後曬出相同的背影照,坦承和湯怡分手,盼眾人能給予空間,「十一個年頭,不多也不少,當初因為一起工作,我們開始了這相知相交的十一年到了今天,這段緣份已由男女朋友,變為仍然是會為對方赴湯蹈火的知心好友。雖然只是單純兩個人之間的事情,因著這些年各方對我們的愛護,所以希望把事件交代一下,免得被複雜化,更不想引起任何揣測。發貼後不作回覆,望見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