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andy喊孟耿如「黃太太」 黃子佼抖:不太習慣

公視《一呼百應》第一季最後一集,接檔的《8號公園》劇組演員林秀君、孫可芳、楊孟霖,與好友組合亮哲、班傑、阿喜PK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、吳姍儒主持公視與Yahoo TV合作直播益智節目《一呼百應》,13日播出第一季最後一集,來賓找來亮哲、班傑以及阿喜,PK接續《一呼百應》上檔的《8號公園》演員林秀君、孫可芳、楊孟霖,黃子佼大器交棒:「下禮拜打開電視就看不到我和Sandy啦!」吳姍儒大喊:「真的是離情依依啊!」

公視《8號公園》劇組演員孫可芳(左起)、楊孟霖、林秀君,上《一呼百應》宣傳。(公視提供)孟耿如擔任公視《一呼百應》出題大來賓。(公視提供)

最後一集,孟耿如也擔任出題大來賓,吳姍儒表情曖昧笑問黃子佼有沒有特別情商,黃子佼立刻澄清:「是她最近在宣傳期比較好敲!」其中孟耿如出題時,還不小心露餡,讓身上衣服成為得分線索,Sandy看到直呼:「這根本是送分題,謝謝『黃太太』啦!」黃子佼則秒回:「唉唷!聽得我好不習慣…。」《8號公園》19日起,每週一至週四晚間9點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