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莊凱勛低潮就去鄧麗君墓園 被虧:追星追到金寶山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福斯傳媒首部台灣製作原創影集《緣份•黑天鵝》以鄧麗君歌曲貫穿全劇 4個單元,主演莊凱勛、柯有倫、林哲熹、謝欣穎、紀培慧今(12)出席開拍記者會,不同於眾人對鄧麗君印象多以歌曲為主,莊凱勛跟鄧麗君淵源相當奇妙,他表示大學時期本來去金寶山探望某個長輩,意外發現鄧麗君墓園,之後他心情不好時,就會帶花圈去鄧麗君墓園悼念,好好沉澱,最近一次是2個月前,特別舉動當場被眾人打趣:「追星追到墓園去。」

莊凱勛被虧「追星追到墓園」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莊凱勛表示,大學時期課業繁重,當時他靠當臨演賺生活費相當困苦,當時他只要心情不好陷低潮,就會去鄧麗君的墓園走走,「我就會騎著野狼上去走走,那邊還有鋼琴的裝置藝術,希望前輩給一些能量,有時候還會找同學一起去,再回學校上課。」如今他拍該劇跟鄧麗君有關,他也特地在開拍前上墓園走走。

謝欣穎。(記者宋志雄攝)紀培慧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莊凱勛劇中飾演拳擊手,他從開拍前就自主訓練,體脂從一開始的22%一路降到11%,但他還不滿意,希望能繼續降到8%,導演孫啟明表示,每次都看到莊凱勛只吃水煮雞肉、花椰菜、胡蘿蔔還吃得津津有味,他看了都覺得心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