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粉絲花錢刷榜被抓包!吳亦凡冠軍新歌慘摔百名外

吳亦凡新專輯鬧出「刷榜」風波。(環球提供)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吳亦凡首張個人專輯《Antares》今年推出後頗受好評,更闖進美國iTunes榜單,前10名中有7首都是吳亦凡歌曲,主打歌《November Rain》登頂榜首,甚至力壓小天后亞莉安娜及女神卡卡,引發熱議。但今日有消息傳出,美國iTunes因為發現吳亦凡粉絲投機刷榜,重新整理後,吳亦凡新歌掉出100名外。吳亦凡新專輯鬧出「刷榜」風波。(環球提供)

環球唱片公開聲明。(環球提供)據中國媒體報導,當初吳亦凡能夠稱霸iTunes榜單是因為粉絲利用不同帳號購買,以類似「刷榜」方式為他創造出好成績。但傳出美國iTunes發現後,已經將數據重整並下架吳亦凡歌曲,對此,他所屬的環球音樂則澄清新歌並未下架,強調「自專輯發行之日起,網絡上不斷有不實信息出現,均系詆毀誹謗。蓄意造謠者扭曲事實,對吳亦凡先生進行惡意攻擊,並引導不明真相的網友擴散、傳播。 一切針對吳亦凡先生的不實信息請發佈者立即刪除、停止擴散,否則我方將立即採取法律手段,堅決追究相關人員的法律責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