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立昂扮苦情癡漢不露臉 從影演出最憤怒

張立昂(右)被導演蘇文聖各種擋臉。(群星瑞智提供)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人氣男星張立昂在電影《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》飾演常被同學忽略的神祕角色「徐焦男」,整張帥臉全片不得露出,劇組祭出樹枝、畫板、手、面具,對他能擋則擋,拍片花絮今日釋出,張立昂被收錄不少苦情畫面,其中一幕他躲在樹叢,卻被樹枝狂遮臉,怎麼撥都撥不開,最後小宇宙爆發大吼:「從來沒有演戲這麼生氣過!」

片中徐焦男總躲在暗處,默默為女主角「小夢」深情付出,怎知真心換絕情,只得到對方滿臉黑人問號,張立昂形容:「他是有點小天才、品學兼優的好學生,但內心住著一個癡情而且瘋狂的靈魂。」至於表達情感的方式,張立昂認為「如果用你自己覺得對別人好的方式對一個人好,但那不是他們想要的話,一點用都沒有」。

張立昂帥臉在電影中以各種巧妙方式遮掩。(群星瑞智提供)

張立昂回憶最辛苦的一場戲,是站在舞台上的示威戲碼,當時天冷又下雨,加上拍攝學校位在山區,狂風猛吹,「我被淋個落湯雞,在台上一直抖!」肉體折磨是小事,心靈失落就得花時間療癒,他打趣說:「我天天全妝到場,還弄頭髮,結果拍出來都糊的,偶爾有淡淡的悲傷,而且看到大家一直拍,他們都有鏡頭,會有點失落。」

張立昂首張EP《±1》也收錄電影片尾曲《脫單會社》,男女主角蔡凡熙、項婕如與朱軒洋走遍各高中大學,邀請藝人朋友一起合拍這支簡單易懂的「脫單舞」,包含陳漢典、阿達、LuLu、愷樂、王彩樺、吳心緹、HowHow、這群人、滴妹等人全部力挺,《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》由台灣動畫大師蘇文聖執導,謝金燕、劉奕兒嗆辣演出,11月16日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