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漢典出國被五花大綁升17層樓高 嚇到臉色慘白

陳漢典(右)頂著白色妝容,自嘲「嚇到臉色發白了」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視《綜藝3國智》本週六播出屆滿2週年,製作單位大陣仗移師韓國出外景,同時擬定特別企劃更改賽制加入「bingo」卡,只要押中最多獲勝者就能獲得「百萬獎金」,陳漢典首度參加就跟著製作單位一起出國玩,讓他高興直呼:「來對了!」

李易(左)、陳漢典挑戰首爾樂園人氣設施「Sky X」。(台視提供)

王少偉、納豆及花花等主持群本以為可以開心迎接節目邁入2週年,當歡欣鼓舞之際,不料卻被告知要挑戰首爾樂園人氣設施「Sky X」,挑戰者2人一組先被五花大綁、再升空至近17層樓高度,最可怕的是必須由懸在半空的兩人自行將繩索鬆開「行刑」,宛如「超人飛行」般的在高空中來回擺盪,刺激程度破表。

《綜藝3國智》2週年,大陣仗移師韓國出外景。(台視提供)

眾人驚嚇之餘不忘開玩笑直呼:「怎麼有種生日變忌日的感覺!」連平時天不怕地不怕的李易都忍不住脫口大叫:「給我十萬我也不要再上去一次!」一旁陳漢典頂著稍早cosplay的白色妝容,自嘲:「我嚇到臉色都發白了!這輩子連高空彈跳都沒玩過、太高了!」節目於明(3)天晚間8點台視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