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izzy Bac太想念過世哲毓 練團感應到「有人在現場」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Tizzy Bac暌違5年再發新專輯《知人》,10月19日發行首日即躍上博客來銷售即時榜冠軍,攻占各大銷售通路排行,限量2000張的限定版專輯也銷售一空;讓唱片公司連夜加印以避免斷貨危機;首波曝光的新歌《擱淺的鯨魚》,上線首日觀看次數衝破10萬人次,主唱惠婷表示:「謝謝大家的支持,我們繼續努力把音樂做好,才是保護哲毓留下來作品最好的方式。」Tizzy Bac暌違5年將再辦專場演唱會。(相知音樂提供)

Tizzy Bac將於12月8日於台北Legacy Max舉辦「Tonight, We’ll see, 我所深愛的你」演唱會,將演唱新專輯中的歌曲,也會帶來一首首經典歌曲,暌違5年沒辦專場,團員們仍鬥志滿滿、默契十足,除了勤跑宣傳,也馬不停蹄練團、開會,主唱說:「5年沒練團了,最近一次練團的時候隱約感覺到有人也在現場,也許是我們太想念哲毓了吧!演唱會門票11月7日於KKTIX及全家便利商店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