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敢說敢罵受封「大砲男神」 炎亞綸自剖「沒有想要傷害誰」

炎亞綸。(《ViVi國際中文版》雜誌提供)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「大砲男神」炎亞綸向來敢說直言,近來登上《ViVi國際中文版》12月封面,聊到面對爭議及網友各式回應,他認為要對自己做的選擇負責,也覺得一旦做了決定,就要勇於承擔所有結果。炎亞綸。(《ViVi國際中文版》雜誌提供)炎亞綸。(《ViVi國際中文版》雜誌提供)

對於提出一個議題,炎亞綸都是經過思考後才說出口,且考量到一定會出現正反兩面的聲音,重點是要對自己的選擇負責,「在臉書上那些文字並不是如同媒體標題所形容的『嗆』、『開砲』,反而我寫每篇文字都是很平靜且深思熟慮才發表的,我的初衷都是為這個世界好,我或許有點太著急想要呼朋引伴在意關注這個議題,因為我知道我一個人做不到這些,想要喚醒大家一些敏感度、增加意識抬頭吧!」炎亞綸。(《ViVi國際中文版》雜誌提供)炎亞綸。(《ViVi國際中文版》雜誌提供)炎亞綸。(《ViVi國際中文版》雜誌提供)

對於爭議問題及網友回應,炎亞綸表示「我自己絕對沒有想要傷害誰,那都不是我的初衷!」他心裡明白想傳達的心意及原因,所以不會被他人所影響,「這些很多人都說藝人盡量不要去碰觸的議題,但如果現在不發出一點關心,未來只會變成更一發不可收拾的問題,包括校園霸凌、網路霸凌,這些都令我非常在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