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陳子玄沒穿內衣出門 偽單身搶先逛花博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陳子玄與老公陳建隆育有1子「安安」,她表示自己平時放假都得帶著小孩出門,無法玩得盡興,更說:「甚至有時急急忙忙出門,忙到連內衣都忘了穿!」自嘲「連佣人都不如」,今天難得可以「拋家棄子」假裝單身,與黃甄妮赴台中搶先逛花博吃美食,黃甄妮笑說:「還好我沒有小孩。」自認連自己都照顧不好。陳子玄(左)難得「拋下」兒子出門,與黃甄妮赴台中逛花博。(三立提供)

由於花博美食區有許多打卡點,黃甄妮跟一般的女生不太一樣,別人都是手機先吃先拍美食,她拍的都是剩菜,笑稱自己是「後知後覺型」的網美,由於花博有許多美食,2人都吃個不停,陳子玄表示自己是愛吃又怕胖的類型,但黃甄妮爆料說,自己其實是愛吃不怕胖的女生,還被導演唸說要敬業一點。

台中花博今在后里限定搶先體驗花博國際盛會,園區擠進上萬民眾入園,后里馬場除了精彩的園藝策展與馬術競技比賽,引人注目之外,第八馬廐市集的馬卡龍貨櫃美食,集合台中人文化創意與城市佳餚,預計是網紅、網美打卡的重要景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