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產後半月速瘦 黑紗裙曬鉛筆腿上工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日本「2018東京國際戲劇節」於前晚登場,32歲的宮崎葵月中宣布為「V6」成員岡田准一產子,首度在產後公開現身,迅速回復窈窕體態,身穿黑色紗裙曬出纖細鉛筆腿,並以新劇《眩〜北齋的女兒〜》抱走單元劇電視劇大獎,戲王、戲后則由田中圭與石原聰美奪下。宮崎葵於月中宣布產子,產後首度上工出席頒獎典禮領獎。(翻攝自日本雅虎)田中圭(後排左)及吉田鋼太郎(後排右)以《大叔的愛》抱走最佳男主角、最佳男配角,石田聰美(前排左二)則以《法醫女王》榮封戲后。(翻攝自日本雅虎)

石原聰美為詮釋《法醫女王》中的法醫角色,將一頭長髮剪到及肩長度,她發表得獎感言時也感性說道:「這部作品就像光一樣,對我來說無可取代。」而以BL劇《大叔的愛》爆紅的田中圭、吉田鋼太郎,則雙雙獲頒戲王及最佳男配角獎,2人在劇中上演男男戀,田中圭也打趣說:「有愛的話就能演得很好。」此外,本屆大贏家為贏得6項獎項的《法醫女王》,連續劇大獎則頒給了《大叔的愛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