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郁方樂當少年嬤 擔心兒子勞碌命兼差

台南市議員謝龍介(左)、郁方在《哈囉!有事嗎》台南特映會。(一起影業提供)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46歲美魔女貴婦郁方昨現身愛情喜劇片《哈囉!有事嗎》台南特映會,片中她的大兒子鄒承恩從小被衰神纏身,二兒子顏毓麟窩在學校不想畢業,還搞大葉星辰肚子,她感慨:「電影裡對於現代年輕人的生活描繪實在太過寫實,我都有點擔心我兒子以後會不會也像片中的鄒承恩一樣,每天為了生活,除了正職之外還要打好幾份工,搞得焦頭爛額。」

薛仕凌飾演孟耿如待業男友,眼高手低不工作,特映會嘉賓謝龍介對這個角色特別有感觸,讓他想到許多年輕人,常常玩個電腦就是一整天,他嘆:「應該有很多家長很想說一句孟耿如對男友說的:『限你1個小時內搬出去。』」

該片首映會日前在台北信義威秀舉行,郁方笑說自己片中是公主病媽媽,現場也分享育兒觀,被問到怕不怕現實生活中兒子也「鬧出人命」?郁方開明表示:「看他幾歲囉,18歲還年輕我可以幫他帶小孩,28(歲)你就自己搞定了。」要是對方聘金大開口?郁方霸氣喊:「就給她呀!」接著大笑補充:「這年頭沒人在說大小聘,大家幸福就好。」《哈囉!有事嗎》10月26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