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年輕獲頒「文化勳章」 BTS團員:過分的殊榮

防彈少年團(BTS)昨出席受獎政府頒發的文化勳章。(圖擷取自@bts_bighit)防彈少年團(BTS)昨出席受獎政府頒發的文化勳章。(圖擷取自@bts_bighit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世界明星的之稱的韓國團體防彈少年團(BTS),昨天出席大眾文化藝術賞,獲得政府頒發的文化勳章,讓平均年齡只有23歲的他們,成為歷代最年輕獲得文化勳章的受獎者。

防彈少年團(BTS)因傳播韓流等大眾文化藝術發展的貢獻受到肯定,獲得政府頒發的「花冠」文化勳章。(圖擷取自@BTS_twt)防彈少年團(BTS)因傳播韓流等大眾文化藝術發展的貢獻受到肯定,獲得政府頒發的「花冠」文化勳章。(圖擷取自@BTS_twt)

綜合韓媒報導,韓國青瓦台發言人金宜謙在8日宣布,政府將授予防彈少年團7位成員「花冠」文化勳章,作為肯定他們對傳播韓流等大眾文化藝術發展的貢獻。昨防彈少年團全員出席受獎,並發表得獎感言,成為歷代最年輕獲得文化勳章的受獎者,團員平均年齡僅23歲。

團員鄭鎬錫在發表感言時表示,「花冠文化勳章真的是很貴重的獎項」,而年紀最小的田柾國也說,「老實說我覺得這個獎對我們來說,還是過分的殊榮,但是我認為這個獎,是要讓我未來更加努力所授予的。」

韓國文化勳章是為了表彰對國家大眾文化藝術做出貢獻的人物,依等級可分為金冠、銀冠、寶冠、玉冠、花冠,獲獎人可說是獲得國家級的榮譽。

防彈少年團出席受獎影片請點以下連結

影片連結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