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氣網紅下海拍A片被抓包 鄉民揭這2特徵認證

「よーぶんあすか」相當受粉絲歡迎。(擷取自YouTube)網紅「よーぶんあすか」,專門分享玩柏青嫂遊戲機台。(擷取自YouTube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人氣網紅「よーぶんあすか」,時常透過YouTube玩「 柏青嫂」(PACHISLOT)遊戲機台,相當受粉絲歡迎,眼尖網友近來發現,她疑悄悄進軍AV界。

有網友在《 5CH 》討論區指出,專門玩柏青嫂機台的網紅「よーぶんあすか」,與10月12日出道的AV女優「葵こはる」長得十分相像,不少網友得知後,立即翻影片進行比對分析,發現所言不假,兩人的左臉頰與脖子下方鎖骨皆有顆黑痣,且耳朵形狀幾乎相同,推測是同一人的機率非常大。

網紅被抓包下海拍A片,網友比對左臉頰與鎖骨的痣位置相同。(翻攝自5ch)網友發現,網紅與A片中女主角的耳型相同。(翻攝自5ch)由於「よーぶんあすか」平時在拍影片時,形象十分保守,消息傳出後,讓不少網友驚呼「真的假的,虧我還是那網紅的粉絲!」、「我直接去她 YouTube 底下詢問了」、「耳朵形狀是騙不了人的, 99% 同一個人」、「現在不是都先當網紅炒人氣以後才拍片嗎?」、「感覺化妝方式跟髮型有刻意調整。」

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《PLAY NO.1》網站指出,兩人是同一人,但「葵こはる」早已從暗黑界引退4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