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甜甜暴瘦28公斤「奇蹟美照」 密友爆出恐怖真相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小甜甜從小胖到大,4年前因與張峰奇情傷暴瘦,後來又宣稱靠控制飲食與運動,剷肉28公斤,從棉花糖女孩中脫隊,跟小禎並列圈內2大減肥奇蹟,結果被好友小鐘爆料,她PO出來的的美照根本都是假的,「為了把自己修瘦,修到電線桿、地板都歪掉了。」

小鐘在《WTO姐妹會》中爆料,小甜甜為了上鏡、讓自己看起來真的很瘦,照片常常P過頭,拍照背景從地板、電線桿都被修到歪掉,他把小甜甜糗事掀底,讓大家聽完全都笑翻。

小甜甜曾分享減肥方式,包括改變飲食習慣,湯、菜、肉及飯依序進食,還要每週運動3次,早期她為了減肥,還撒錢大買來路不明的減肥藥,差點把身體搞壞,然後還是一樣胖,後來痛定思痛,循正規途徑減肥。小甜甜激瘦28公斤,被爆照片P過頭,連地板都歪掉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